池野

【柠凯本印调】

◁林中孤树▷:

各位小美女打扰啦,我来一个柠凯文本的印量调查。这次是很认真很正经的印调,不逗你们,真的。

收录的我的大部分柠凯文,有已公布的未公布的,我那几篇车也会收录进去。之前说的准备出小料的情非得已,也会缩成中篇收录进去。(如果本子生出来了就不公布或者缓慢公布了,就当作实体福利)封面我估计会去找我很喜欢的太太约。暂时不透露是谁,是我熟人,万一没约到就尴尬了。

本子可能会比较厚实,收到了不会觉得薄的那种!因为我心里有b数实在没什么人会买,所以价格不会太便宜,我尽量压一压价,因为我也没钱😭

确定要买本的小美女们在底下扣1吧,不买就别扣着玩了。要试阅我文风的戳我主页,么一个。没什么人买我就不出啦,瞎印着玩送给亲友吧。

因为是个人本所以不会有g文,g图的话看老师们愿不愿意给我画啦~顺利的话会在我生日那天开预售,不顺利的话另选良辰吉日啦。


(方便统计评论就不回啦)


(如果不太麻烦的话点个推或者转载k一下吧)

评论
热度(51)

池野

好好生活,好好努力。

© 池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