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野

记录一下

是我梦到的梗,感觉梦到的东西并不完整,但我神奇的大脑自动帮我补充完整了(。)
是喻黄叶(。)

不准拿!!!
----
叶修以前喜欢黄少天。黄少天是个警察,多光明磊落啊。叶修却是混黑的。他开始追黄少天,但黄少天钢铁直男一个,只喜欢大奶子大长腿的小姐姐,并且理想型是东条希。叶修不放弃,坚持追求黄少天,但是每次得来的结果都让他失望,黄少天也十分厌烦这样的追求,他们是两路人,如果不是身份的牵绊,很可能就是朋友了。但是这又怎么可能呢?

叶修的老东家嘉世把他赶了出来,叶修索性金盆洗手,不走这条道了。他身上可干净得很,没有一条人命挂着,只是帮着陶轩卖命,做了些事罢了。这年头,黑道白道都是道,各有自个儿的走法,社会上这两道可是缺一不可。

然后叶修就认识了喻文州。叶修去一所大学认聘教授,他可不愁文凭,他是有研究生学位在身的。机缘巧合之下,他认识了喻文州。喻文州和叶修特别合拍,两人又都是gay。而叶修早就从黄少天那段走出来了,或者是说,叶修本身就不是会被儿女情长所禁锢的人。他就特别特别理所应当地和喻文州在一起了。

黄少天因为办案之中出了意外,脑部被钝器造成重伤进了医院。结果醒来记忆有所残缺,不记得叶修了。喻文州也不知道叶修和黄少天以前有什么,他来医院看他,黄少天这养伤可需要好一段时间。

福无双至,祸不单行。叶修出了场车祸。好在黄叶二人都练过,只是多趟一段时间罢了,除了黄少天记忆受损,并无大碍。

喻文州不知道叶修出了车祸,黄少天连叶修这个人都不记得了,更不可能知道。喻文州和叶修继续保持联系,他在qq上告诉叶修,他为了照顾朋友请了一段时间假,工作会在医院做。叶修打趣道,你可是把重担子全推给我了。喻文州说,哪赶啊。结果叶修一转头,就出了车祸。叶修没告诉喻文州,怕他担心。

叶修需要清净,他仗着自己长得讨人喜欢,眨巴眨巴眼睛就把护士姐姐俘获了。除了平时的换药啊吃饭啊,就没人来扰叶修的清净。护士姐姐特意叮嘱叶修隔壁的黄少天:“千万不要去打扰你隔壁病房的病人。”(这城市里最大的医院就是一医院,所以在这里相遇很合理【。】)

黄少天是警察,知道有些时候好奇心会害死人,他不知道这中间的阴谋和弯弯绕绕,所以也不会去打扰叶修。

结果他也不知怎么地按耐不住内心冲动,趁着喻文州回去上班,跑去开了房门。他打开了潘多拉。

他看见一个青年在抽烟,他觉得这画面好看得紧,同时也觉得胸口闷闷的。叶修正在抽烟,他抬头看见黄少天,心里特别惊讶,一句“少天”脱口而出。黄少天皱着眉头,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叶修是聪明人,知道黄少天没必要骗他,要是在以前,黄少天早就对叶修敬而远之了。黄少天很有可能失忆了,看他头上那么夸张的纱布叶修得出结论。这也太狗血了吧?!

叶修就说,我翻前台的薄子翻到的,我这个人叫人喜欢去姓叫名,你别放在心上。黄少天点点头,心里还有疑虑。从此,他就经常来看叶修,和叶修说话,也算是交上了朋友。黄少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。

结果有一天,他看见叶修的门开了一个小缝,他透过缝内看,发现一个男人把叶修压在病床上酱酱酿酿。这个男人还是熟人,喻文州。黄少天气炸了,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气炸了,也许是因为两个朋友瞒着自己搞上了而生气。

喻文州因为回去上班后知道叶修请了病假,叶修出了车祸又不告诉自己,也很气,气成了河豚。🐡

黄少天继续装作不知道,然后在有天喻文州和叶修坐在一起的时候故意撞破他们,然后故作惊讶地问,你们怎么在这儿?

然后当着喻文州的面,和叶修表白了。

“叶修我实在忍不了了,我喜欢你。我知道这样挺傻的,我就是喜欢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池野

好好生活,好好努力。

© 池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